北京莲花池公园荷花观赏攻略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莲花池公园因莲花而得名,更因3000多年的历史,而有“先有莲花池后有北京城”之说。一池碧水轻浮粉莲,便有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致,让游人有种被莲花相拥的感觉。

赏荷看点:莲花池的“主人”依水而居,沿池赏荷伸手可触。

莲花池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路48号

景区咨询电话:010-63972892

莲花池公园开放时间:6:00—21:00(22:00静园)

莲花池荷花什么时候开:北京6月中为荷花的始花期,7月至8月初为盛花期

2015莲花池公园荷花节时间:年6月24日至7月31日

莲花池公园位于宣武、丰台、海淀三区交汇处,紧邻京门—西客站,属北京市一级古遗址公园。她是北京城的发祥地,有“先有莲花池后有北京城”之说,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莲花池公园规划占地面积44.61万平米,湖面面积15万平米,绿化面积24.5万平方米。夏季荷花盛开时节,1.5万平米荷塘,让您尽享“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荷姿。

莲花池荷花节和莲花池庙会是北京莲花池公园多年创建的特色文化品牌活动,分别在夏、冬两季呈现夏日荷风细雨,冬日锣鼓喧天的景象。莲花池庙会将代表现代文明的歌舞表演与**传统民间艺术特色、民间花会、特技绝活等相结合,使现代文明与民俗文化相得益彰、各领**。每年荷花节我园从多方面挖掘荷文化内涵,向游人充分展示荷花的风采,还推出了名家咏荷书画展、诗词楹联展、荷花摄影作品展、高占祥莲花池摄影作品展以及丰台区中小学生咏荷**作品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莲花池三大荷花荡区别样荷花莲花池占地面积44.6万平方米,湖面面积15万平方米,在广阔的水面上有三大荷花荡区,总种植面积为1.5万平方米。荷花盛开之际,游客可在种植池内欣赏到形态各异、色彩不同的荷花。

莲花池荷花*佳观赏时段:全天中观赏荷花的*佳时段为上午6:00至10:00,如遇上阴天或细雨天,观赏效果则更添一份雅致意境。睡莲比较害怕高温和太阳直射,因此白天开花的睡莲常在早晨7:00至12:00开放。

 

标签: 北京莲花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