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体验:重庆景区首次推出“漂流年卡”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佛影峡景区*次推出“漂流年卡”**旅游新体验。

旅游新体验,漂流去哪儿?近日,记者从被誉称为“都市**漂”的重庆佛影峡景区获悉,一种为广大游客办理“漂流年卡”的新兴消费模式,正在该景区如*如荼地进行,此举打破了传统“漂流票”季节性的制约,有利于提升旅游爱好者的体验度,在业内尚属*次,备受广泛关注。

“1次的价格,超值的享受,买1张漂3次,1天漂3次?3天漂1次?想咋漂就咋漂!”期限超长,1年时效,接待时间内,想什么时候漂,就什么时候漂!”重庆佛影峡景区负责人表示,“本漂流年卡1张限本人进行3次漂流使用,凭注册身份证原件在景区取票使用,漂流年卡有效期从购买后2日起至2015年10月7日止,请注意在有效期内使用,有效期内未使用凭本年卡及身份证原件按购买价退款。”

据介绍,重庆佛影峡旅游区位于重庆主城巴南区跳石镇,距渝湘高速南彭、渝黔高速一品出口均仅10余公里,旅游公路直达景区,方便快捷。佛影峡旅游景区*有“峡谷观光、勇士漂流、溯溪探险、星空野营”等体验项目,该景点是重庆及西南地区*个集观光旅游和探险旅游为一体的探险旅游区。

 

标签: 漂流年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