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故宫试点错峰半价票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后,故宫博物院在3天的时间里将*次试点错峰优惠门票,以起到分流游客的效果。优惠门票的票价为全票的一半,即30元。

10月12日至14日,故宫将试行单日内分流方案,每天14时后门票优惠。特定时段优惠票仅可通过网上预售系统购买,不能在端门售票窗口现场购买。

目前网站只支持预约从第2天起至5天内的门票;每个用户在一个预约入院日期内只能下一笔订单,每个订单*多不能超过5张票(不含珍宝馆、钟表馆门票和通票)。

此外,特定时段优惠票只限成人全价票,其它优惠门票**享受该项优惠,即来故宫博物院参观只能享受一项优惠措施。

 

标签: 故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