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助游记攻略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第**:

1、新会站——广州南。

坐轻轨,提前**到新百顺票务中心买票,手续费每张3元,尽量买1、2、3、4号座位,有固定桌子,较宽敞,这段路程是整个行程中*舒服的一段了,好好享受吧!(从新会出发,还要清楚轻轨*车的时刻表、广州地铁线路及时刻表、北京地铁线路及时刻表。)

2、广州南——广州东。

下了轻轨,不用出站直接可到地铁站坐2号线(由于是始发站,位子很多,不拥挤),到公园前站转乘1号线(到站后车门两边都打开,要从前进方向的右手方向下车,否则要等下趟车穿过车厢到对面),1号线人较多(但远不及北京的1、2号线多,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吧!),转乘1号线后到广州东站下,不用出站,可直接到*车候车室。

3、广州东——北京西。

坐T98软卧,在软卧间,孩子们很兴奋,老人家也感觉比较舒适。票也是在新百顺票务中心买的(有卖广告的嫌疑,呵呵,不过她们的服务态度确实好),可以提前12天,上午10点钟之前,先把*放在新百顺,让她们的工作人员帮你电话预定,这样买到票的机会大点,软卧比硬卧好买,广州—北京的*车票是很*手的,一定要提前12天,上午10点钟之前,10点开始放票出来,晚几个小时就不一定有票了。

软卧间的床比较宽,一个大人带一个3、4岁的小孩也能睡得下。盒饭20元一份,质量不好不坏。有热水、洗脸间、厕所也比较干净,有蹲位,也有座厕,有老有少是比较适合的。每个床位都有一台电视,但只有一个台,要带耳塞才能听到声音。价*虽然贵点,但休息好点,可以养精蓄锐应付北京之旅。车上提供***拖鞋,*好带个小脸盆,能塞进背包的那种,会很方便的,特别是带着小朋友。

 

标签: 自助游记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