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北海冰场正式开放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海公园滑冰场开放时间:2014.9.4(试营业)9月23日正式开放

2014北海公园滑冰场门票:详见现场

北海公园地址:北京市文津街1号

北海公园邮编:100034

北海公园电话:010-64033225

北海公园交通路线:

公园南门、西南门:可乘坐5、101、103、109、124、685路

公共汽车在北海公园站下车;

公园东门:可乘坐5、609路公共汽车在西板桥站下车;

公园北门:可乘坐13、42、107、111、118、609、701、612、623路

公共汽车在北海北站下车;

北海公园官网:北海公园

游客在北海公园的冰场里“冰嬉”。

9月23日,记者从北海公园管理处了解到,目前,北海公园的冰场已经正式开放。受暖冬影响,今年的冰场较去年推迟近一个月,为了使迟到的冰场带给游客更多欢乐,公园于今年增加了许多新式项目,游客可以在**冰嬉的圣地感受到传统与时尚的**结合。

据悉,今年公园增加了许多冰上神器,如冰上雪橇、冰上雪地车、电动冰车和冰上观光船等项目将*次与游客见面。同时,公园将继续保留传统的溜冰场、冰上自行车、卡通双人冰车、座椅式单人冰车、冰上碰碰车等喜闻乐见的娱乐项目。此外,在团城脚下,长18米,高4米的冰滑梯也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体验。不管是年迈的老人、热情的情侣、还是天真的孩童,都可以在这里寻得心中的一片乐土。

历史上,北海公园是**“冰嬉”的重要场所,慈禧太后每年都乐此不疲地观看宫女们在太液池上的“冰嬉”表演,建国以后,到北海滑冰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了。

北海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受暖冬影响,公园预留的7.5万平方米的活动区域冰面,目前只开放了2万平方米的荷花湖区域和3千平方米的琼华岛北侧游乐区,其它区域的陆续开放将视天气情况而定。

标签: 北海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