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全市暂停办理所有出入境证件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周五办其他业务不受影响,周六全市暂停办理所有出入境证件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介绍,为配合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15日顺利启用,**出入境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本周末全市出入境**有变化,具体安排是:

(周五):全市各公安出入境**大厅暂停受理往来港澳通行证*次和换(补)发申请业务,护照、港澳再次签注、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其再次签注等出入境业务不受影响。

(周六):全市各公安出入境**大厅暂停受理所有出入境证件。

(周一):全市**正常受理各类出入境证件业务。

在暂停受理期间,申请人有因奔丧、*疗紧急重症、探望危重病人、处理境外突发事件等特殊事由需要立即出境的,可备齐相关证明材料后通过公安机关出入境证件“绿色通道”办理。

市民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拨打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咨询电话63961944,以及关注官方微博@重庆公安出入境。

 

标签: 暂停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