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观音桥体验神秘玩具,拿免费门票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一会一节”,神秘玩具*次登陆重庆

负责承办今年“一会一节”的昌辉旅游发展服务机构介绍,在观音桥步行街举行的公众展示上,一个神秘的大“玩具”将*次登陆重庆与市民见面。这个长10米、高4米的*型反重力装置,由阿根廷**艺术家莱安德罗·埃利希设计。去年11月,它在第15届上海**艺术节上展出时,引起上海市民的争相关注,很多人排队等候1小时也要进场体验一下。9月15日将开通网上*票通道,届时,游客可通过线上*票的形式*免费入场券。具体活动信息请关注“重庆旅游”**。

“非去不可·重庆旅游”网站将在此期间以抽奖、问答等形式,向市民赠送200张5A景区门票。

提金点子奖励新加坡游

主办方还拿出大奖征集市**见。凡对“一会一节”有金点子、好建议,或对重庆旅游精品线路有好建议的市民,均可通过“重庆旅游”**官方平台、重庆市旅游局官方**微博、“非去不可”等渠道提出建议,此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8000元的新加坡三天两晚自由行;二等奖4名,可以获得此次节会评出的重庆旅游精品线路*先体验游一次以及大礼包;三等奖5名,可获得景区门票以及礼包。

 

标签: 观音桥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