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规划师推荐国庆4条冷门避堵线路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才能在国庆节规划一个避堵、低价、冷门的行程呢?重庆晚报邀请了多名旅游规划师为读者量身打造了一批冷门线路,供参考。

喀纳斯:领略人间净土

**人:携程旅游网重庆分公司旅游规划师张伟

推介理由:*先,自然景观优美属于典型的新疆风情,特别适合摄影。其次,受天气因素等影响,旺季迟来早退,十一期间价格几乎与平时持平。从重庆出发,布尔津+喀纳斯+伊宁+那拉提+**布鲁克8日跟团游,仅6489元左右。*后,川航近期开通了重庆——喀纳斯航线,航班每天一班,早上6:50分起飞,13:00分到达喀纳斯,因此比起川西、西北、云南、贵州等名声在外的自驾堵车热线,我市游客自助前往十分便利。

友情提醒:游客前往*好提前通过网络、当地旅行社等预定房间。同时,当地少数民族风情浓郁,游客前往*好多了解当地风俗。

长白山:看五彩白桦林

**人:重庆君临盛世**旅行社旅游规划师唐国

推介理由:东北旅游旺季还没到来,机票、酒店住宿都不算贵,国庆期间价格与平时差不多,从重庆出发,吉林+乌拉满族风情园+长白山+朝****村+镜泊湖+哈尔滨+太阳岛+五大连池+扎龙双飞纯玩八日跟团游,仅5390元左右。仲秋的长白山将会给你带来另一种神秘的风采。

友情提醒:东北地区与重庆气候差异大,特别是空气湿度低、早晚温差大,家庭出游中的老人、小孩要注意防寒保暖,*好自备感冒药。

汉口:跟着动车去旅游

**人:重庆中旅集团旅游规划师张丽

推介理由:重庆已开通了到汉口等8条动车,不仅票价便宜,且速度非常快,至汉口只需要约六个小时。游客选择坐动车出游,既省*,又不堵车。

友情提醒:可以进行多重线路组合,比如汉口线,就可以沿途游览利川、恩施、建始、巴东、宜昌等。特别是目前多家旅行社已经推出多条线路组合产品,包括动车+游船4日游,价格在680元左右(普通游船);宜昌动车往返2日游、3日游、4日游等,价格均700元左右。

国庆周边游借道避堵新招

自驾达人、旅游景区、自驾车俱乐部等多位人士,他们给出多项避堵秘籍。

“想要避堵,可以进行多项线路组合。”家住渝中区储奇门的自驾达人刘英努称,这个国庆节,自驾市内游,增添了多条新线。比如,前往大足区石刻,除了可走老成渝线,目前成渝复线到大足的高速路已经通车;到涪陵、丰都、石柱的游客,除了可以走渝(主城)万(万州)高速外,沿江高速已经全线贯通;到金佛山的游客,除了走渝湘高速外,还可走渝黔高速到綦江,再转到南川区金佛山。另外,武陵山大裂谷新建了一条从白涛至景区的柏油马路,不仅距离比老路近,路况也比原来的好。

错峰是避堵的绝招,*先是错日期,一般,10月1日、2日是自驾出游高峰,假期结束当天是返城高峰;其次是错时间,早高峰一般出现在上午8点左右;再次是错车流,市内景区一般在放假第三天才会出现高峰,作为本地市民可以不与外地人打挤。重庆君临盛世**旅行社总经理唐佑金称,游客除了可以通过报刊、电台、网络等渠道了解,还有就是直接拨打高速路、景区热线电话咨询。

 

标签: 旅游规划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