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游 跟团空位吃紧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莫斯科

**周驾到,团位不等人。记者从重庆中旅、宝中旅游、中青旅等旅游集团了解到,截至目前,9月30日-10月2日期间的出境团空位已经不多。此外,读者可以考虑对中国公民免签或者落地签的目的地,比如泰国、马尔代夫、韩国济州岛等。

免签去俄罗斯赏秋

去俄罗斯玩更方便了,省却繁杂的签证申请流程,一本护照、一张身份证,即可前往俄罗斯游玩。中旅总社重庆分公司莫斯科圣彼得堡9日**程正式上线。

该行程*大的特色在于无需签证。据透露,近期俄罗斯旅游针对中国旅行团给予相应的便利,凡参与旅行团方式,前往俄罗斯旅行的游客,均可免去签证,只需提供护照扫描件和身份证正反扫描件即可。

游客由重庆出发,乘坐中国南方航空的航班,经飞乌鲁木齐后,飞抵莫斯科。在此期间,将分别游玩莫斯科、圣彼得堡等俄罗斯境内的**景区和景点。此外,在行程中,游客除了乘坐旅游大巴之外,在此期间,还有一段行程,游客可以乘坐*车往返于俄罗斯的各个城市之间,感受沿途的风光。

中旅总社还表示,俄罗斯即将步入秋季,也是一年中*美丽的时刻,在气温方面,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日平均气温在15摄氏度左右,非常舒适,而树叶变黄,整个俄罗斯沉浸在金黄与红色当中,五彩缤纷。

中旅总社带你游金色欧洲

十一过后,整个欧洲进入金秋,将会呈现另外一种美丽。从即日起,中旅总社10~11月的欧洲旅行团招募全面启动。据透露,此番推出的欧洲旅行有11天和15天等多种时间段的产品。

产品模式,根据重庆人赴欧旅行的习惯,主要为法意瑞、德国等地为主。此外,中旅总社称,随后的欧洲旅行团,由于错开了十一高峰出行,在售价方便,**性价比,相对于节日期间的价格而言,便宜了大约30%,整体花费10000元左右,即可享受欧洲多个国家的旅行。

 

标签: 出境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