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玩的小地方推荐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那些大街小巷的犄角旮旯里,潜伏着许许多多的喵星人基地。选个温暖的午后,拉上闺蜜或者男盆友,一起去挖出这些地方,和萌宠们腻歪一下午吧~

北京好玩的小地方**:名猫休闲馆

类型:猫猫休闲咖啡厅

**理由:特别适合爱猫咪的软妹子们结伴同去,点一杯主打的猫爪咖啡就可以一屋子的喵们腻一下午。春季去的话还能看到好多小奶猫,真真的把心都萌化了。注意想要抚摸小猫的话千万要注意卫生,注意轻拿轻放呦。

在这里猫才是主人,他们会观察你,亲近你,所以随主人意就好,别想强求抱他们,好像对不怎么动的客人会产生好奇来闻闻卖萌,对于追着要抱的,他们一定跑得更快!**破解**就是用猫罐头喂他们,在还没吃饱前,确实蔚为壮观!你一口我一口,*着吃,有的还没咽下去就被别的夺了食,*不到的很萌很萌的望着你….那眼神,真是让人动心啊~~~果汁倒是鲜榨的就是不够甜,榴莲蛋糕好吃,适合重口味。猫咪吃饱了就很懒散,不怕人,眯起眼懒懒的藐视你….

人均消费:42

地址:东城区鼓楼东大街(南锣鼓巷北口向东300米路北-西公街进口处)

电话:010-5248103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