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中国美食城市排行榜出炉 重庆高票当选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高票当选**中国美食城市特色美食逐个数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广播电台**在线主办的“2014中国城市榜—**网民**的*中国美食城市”近日揭晓,重庆成为**网友心目中的十座“*中国美食城市”之一,其他另外九座城市分别是苏州、兰州、呼伦贝尔、延边、黄山、泉州、宝鸡、潮州、开封,颁奖典礼将于今年10月举办。

2014*中国美食城市

重庆、苏州、兰州、呼伦贝尔、延边、黄山、泉州、宝鸡、潮州、开封

据了解,“2014中国城市榜”系列活动依托**在线多语种网络平台和境内外合作媒体,使用15个语种展示推介中国城市,以网络投票的方式征集**网民对中国城市的评价。活动自今年5月20日启动以来,经历了**提名、城市报送以及网络投票阶段,*终共获得2254万余张投票,其中,境外网民投票数量占70.3%,充分显示了中国城市多元而*特的美食文化在海外网友心目中的*大吸引力。

据组委会介绍,在投票环节中,重庆美食以其*特的风格征服了各国网民:有辣得过瘾的,也有麻得够劲的;有香得诱人的,也有甜得浪漫的……兼收并蓄,妙味无穷。来自法国的网友朱莉不但给重庆投了一票,还留言说:“*爱重庆火锅,让人全身有沸腾的感觉,辣得特别过瘾。”本次活动的**评委、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边疆认为:“从美食入手推广城市是一个非常好的手段”。重庆美食以其种类繁多、新颖特别,在人们的舌间上勾勒出*具特色的巴渝文化,*终使重庆在中国城市榜中脱颖而出,高票当选**中国美食城市。

 

标签: 中国美食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