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土豪”学子,捐三亿建楼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1929年10月12日,重庆菜园坝简陋的杨家花园,重庆大学**届40多名学生举行了开学典礼,宣告了重庆大学的正式成立,到2014年的今天,重庆已经走过了85年历史。

重庆大学校友唐立新捐赠3亿元人民币给重庆大学新建一栋信息博览楼的消息*次发布。新建的信息博览新楼位于虎溪校园,面积为12.5万平方米,涵盖了学术交流、信息技术、博览等功能,这栋立新设计方案全部由重庆大学校友、建筑城规学院教师及学生课题小组参与设计投标。

被誉为重庆大学*为“**”的学子,唐立新现任新尚集团董事长和总裁,在成都、上海、重庆等15个城市都有投资业务和分公司,主要包括IT卖场、IT销售、软件开发、电子商务、房地产等多个领域,特别是在IT连锁卖场,新尚集团处于**地位。回馈母校,造福更多的学子,这种精神就值得我们点击32个赞了。

标签: 重庆土豪学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