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平安夜情侣去哪玩?美味与情调之地推荐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京平安夜情侣去哪玩:三里屯

浪漫平安夜相约三里屯

位于东区夜生活*丰富的三里屯地区,有一座相当*眼的现代化建筑,名为Village。

三里屯夜景作为一个人文风尚汇,三里屯village汇聚了从时装到运动服饰,从美食到珠宝,从科技酷玩到儿童用品等众多潮流风尚品牌。在这里,你能够看见北京的流行风尚,当然帅哥美女也比比皆是,尤其是超有型的老外,无论男女,一个个都会让你心花怒放。

Pinotage的**,开店时初衷只是想将南非的葡萄酒带来国内——Pinotage就是南非***的酿酒葡萄。慢慢的这家餐厅的非洲菜也做出了名气,开业至今,每逢中午12点几乎都做满了客人,许多南非人从各个地方驾车过来享用美食,吃完了还会连酒带饭打包回家。

Pinotage餐厅装饰风格低调简洁,极富现代感,内设餐室及酒吧。在这里,广大美食爱好者可以尽情体会正宗的南非风味,品尝**的南非肉干、Vetkoek(一种加了肉馅、番茄酸辣酱的油炸面饼)等备受欢迎的南非美食。

在圣诞节这**,在红酒、美食、美酒的烛光晚餐中,感受南非的神秘和美丽吧!

地址: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三里屯SOHO2号商场一层105室

人均消费:¥176

营业时间:12:00-凌晨2:00

预约电话:010-57853539

 

标签: 北京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