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世贸天阶圣诞节活动时间费用详情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2013圣诞节北京世贸天阶魔幻圣诞

时间:2014.12.12-2014.12.31(09:00-23:00)

地点:世贸天阶-朝阳区光华路甲9号

费用:详见现场

世贸天阶的天幕虽然规模上位列苏州天幕、美国拉斯维加斯之后的世界第三,但是所动用的*先进的技术,却远远的超越了拉斯维加斯的天幕,因此从技术角度讲,世贸天阶天幕是全世界的**。”这座天幕将为整条商业街带来富于梦幻色彩和时尚品位的声光组合,成为一座吸引人潮的***奇观。建成之后,人们在这里可以欣赏缤纷悦目的日夜景观,感受现代科技带来的富于梦幻色彩和时尚品位的声光艺术。

天阶越夜越迷人。每年都会难忘天阶的平安夜----圣诞狂欢音乐派对,炫彩激光秀,与*亲密的人一起仰天倒数,打造属于自己的圣诞STYLE。

标签: 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