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植物园桃花节花期时间门票价格及交通攻略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从3月底到5月初,从*早的番红花、迎春、山桃、玉兰到海棠、梅花、丁香、郁金香、碧桃、牡丹等,北京植物园每一时期都有不同品种。朵朵桃花色彩艳丽,花姿优美,无不令游人心醉。植物园赏桃的主要品种是山桃、碧桃。香气扑鼻的白花山碧桃,是由北京植物园自己完成的**个人工杂交的新品种,而粉花山碧桃的开花时间,将填补山桃与桃花花期间的空白。周末的时候,去碧桃园里看看吧!

北京植物园桃花节拟于3月2**********届时将展出球根花卉187种70余万株、**花卉60种近8万株,总展览面积达2万余平方米。桃花节期间还将举办傣族植物文化展、树桩盆景展等活动。详细了解2014桃花节,一起去看看吧!

2015北京植物园桃花节时间:3月22日-5月4日

2015北京植物园桃花节地址:海淀区香山卧佛寺路

北京植物园的开放游览区200公顷,除了桃花,园内还有其他引种栽培植物10000余种,是目前我国北方*大的植物园,赏桃花之际还有其他珍惜美艳花朵相伴,一举多得啊。

坐落在京西香山脚下的北京植物园,每年春天都会用招展的桃花迎接八方来客,今年也不例外。经过了飘雪的返春,空气里喷香的太阳味儿开始暖洋洋的稳定下来,哄着将开和正开的、轻薄花瓣、甜蜜芯儿的桃花,招蜂引蝶,一派热闹的大好春光。

春天,到植物园去!这不仅成了一种迎接春天的态度,更成了北京人的习惯。北京植物园一年一度的桃花节会从4月初一直举办到5月初,此间迎接八方来客,甭管是来养眼的,还是来沾桃花的喜气的,都能满载而归:这里的满载而归,可不是说能带走枝头的美丽花朵,而是可以观赏到碧桃园内红白碧桃、绛桃、寿******等近70个品种、逾万株桃花这样的眼福可不是谁都能有幸得到。你瞧那朵朵桃花,色彩艳丽,花姿优美,无不令游人心醉。植物园赏桃的主要品种是山桃、碧桃。香气扑鼻的白花山碧桃,是由北京植物园自己完成的**个人工杂交的新品种,而粉花山碧桃的开花时间,将填补山桃花期的空白。届时,除了欣赏桃花,还有异国风情的郁金香可欣赏。

2015北京植物园桃花节价格是多少?

10.00元(不含大温室、卧佛寺)。

大温室:50.00元。

卧佛寺:5.00元。

联票:50.00元。

2015北京植物园桃花节怎么去:

乘坐公共交通:

1)乘331、634、696、运通112路北京植物园站或卧佛寺站下车即到,乘360、318、714、698路植物园站下车北行200米即到;

2)乘地铁1号线到苹果园站下车可换乘318路,乘地铁4号线到北宫门站出西北出口可换乘634路、696路;

3)从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西直门站换乘地铁4号线至北宫门站出西北出口换乘634路、696路;

4)从北京西站:a、乘坐374、437路到公主坟北站下车,换乘698路到植物园站下车北行200米即到;

b、乘坐319、320路到西苑站下车,换乘634、331、696路到北京植物园站或卧佛寺站下车即到。

自驾车或乘坐出租车:

1)五环:出香山出口,经香泉环岛,往香山方向约300米即到;

2)四环:出香山出口,往香山方向,约10分钟车程;

3)三环:苏州桥出口向北进入万泉河快速路,由北五环入口进入北五环。

从*都机场:

1)乘坐出租车经机场高速进入北五环,向西行驶约20分钟车程;

2)乘坐机场大巴到中关村站下车,乘坐出租车进入北四环,或乘坐696路公交车直达。

 

标签: 北京植物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