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夫妇吃饭照曝光 网友:别秀恩爱啦,生宝宝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隐身”大半月,范范你究竟怀上没?

范玮琪(范范)这月初被曝取消18日的演唱会,月中又宣布取消下月9日的演唱会。唱片公司称是因她之前在家摔倒伤及头部,被建议休息两个月,然而之后她怀孕的传闻仍不胫而走。之后她鲜少在微博等社交网站“现身”,更引发外界猜疑。7月28日中午,在范玮琪“神隐”23天后,老公陈建州(黑人)在网上晒出夫妻俩外出吃牛肉面的照片,照片中,范玮琪的小腹十分平坦,未有怀孕迹象。

网友羡慕两人这么恩爱:“黑人的微博里除了篮球就是范范!”不过更多网友替两人操心:“别秀恩爱啦,生宝宝才*重要!”

标签: 范玮琪夫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