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不愿女儿进演艺圈:没有这样的希望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广告代言、巴黎走秀、银幕触电……王诗龄(Angela)已然成为《爸爸去哪儿》**季小朋友中*忙碌的一个,“辣妈”李湘、“星爸”王岳伦也没闲着,频繁周转于各种节目与秀场。日前,李湘带着Angela录制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节目,接受采访时她否认让女儿过早涉足娱乐圈是为将来打算,“我真的没有这样的希望”。

Angela被视为00后进军娱乐圈的代表,但频繁亮相各大秀场,也惹来李湘、王岳伦“消费”女儿之嫌。对此李湘回应:“她才4岁多,在幼儿园大部分时间以玩耍为主,未来读书时间太长了,我觉得在她6岁半之前,父母尽量多陪她玩,让她长大以后回忆起童年是很开心的,而不是从三四岁开始就每天拼命练琴或是去读书。”

那么,让Angela参与演艺圈的各种活动是否为了将来打算?“没有,我真的没有这样的希望,也从来没有这样的打算。”李湘说,《爸爸去哪儿》为Angela带来了一些机会,以后的路怎么走,等她慢慢长大以后,我想由她自己做主。”(记者肖黎)

 

标签: 李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