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晒满月女儿端正萌照 笑问:什么意思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阿雅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雅6月时在美国生下女儿Ava,新手妈妈今(10日)下午在微博亮出女儿“端正”的睡姿,笑问网友们“这是什么意思啊”。近来有女万事足的阿雅,从不吝惜在微博跟粉丝分享Ava的Q嫩模样,今天她po出的照片中,刚满月不久的女儿端端正正的躺着,但可爱的肉腿一只向外开,一脚立踩在床上,豪迈样子颇有乃母之风,连网友们看了也回应“**不像小女孩子,倒是很像女汉子”!

而阿雅日前好不容易坐完月子,外出放风时除了大吃甜点,尝到很久没喝到的咖啡时,还忍不住调侃自己“这喝的神情有点认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