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否认订婚传闻:一切看缘分,我不会强求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内地小花旦唐嫣在成都参加活动时,如此回应订婚传闻:“一切还是看缘分吧,我不会强求。”记者**时间联络上唐嫣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唐嫣订婚?这消息太假啦,唐嫣已经否认啦!”

唐嫣与罗晋近日被传订婚,但明眼人都知道男方目前正有新剧在播,不排除炒作的可能性。而唐嫣的情感之路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自从与邱泽分手后,屡有绯闻传出。眼见好友杨幂、刘诗诗都找到归宿,唐嫣有些酸酸地说:“我很享受现在的状态,努力工作。”而被问到对自己感情的看法时,唐嫣则回应“不想设限,一切随缘,享受当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