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接替房祖名拍食品广告 自称擅长做面食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3月,房祖名为内地巴比馒头担任形象代言人,在4月成龙的60大寿生日活动上,房祖名以馒头贺寿,直至他涉毒被拘留,对代言产品形象带来坏影响。近日上海街头巴比馒头的宣传海报,品牌代言人已换上成龙,照片中他竖起拇指展露笑容,配合宣传字句“我为巴比馒头国民级健康早餐代言”。有猜测成龙代儿子偿还品牌的损失,所以担任代言人。

据悉,日前成龙与巴比馒头已正式签约,成为该品牌的新一季代言人,在未来两年的时间里,成龙将履行代言人的所有义务。不过与此前的代言不同,成龙此番接替的是其儿子房祖明的代言品牌,这不禁令人联想起前不久的涉毒事件,外界遂揣测此次成龙代言是因为要“子债父偿”。对此,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签约成龙**是出于品牌进一步提升知名度的需求,而成龙在接受访问时则表示,自己*擅长的就是做面食。

据了解,随着娱乐圈反毒风暴的持续深入,一批涉毒艺人的演艺事业都有可能戛然而止。成龙儿子参演的影视作品甚至代言的广告都会有所影响,不少商家更是纷纷表示要撤下之前的合作。在此当口,成龙接棒代言,免不了让人怀疑。不过对此,品牌方负责人表示,并不存在谁替谁还债,巴比馒头与成龙的合作从今年初就开始了,斥*资邀请成龙,**是出于其良好的形象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成龙背后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品牌企业文化也十分契合。

而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成龙对于此次代言表示,自己*擅长的就是做面食。成龙表示,其实自己的父亲就是一名厨师,从小自己就跟随父亲在厨房学习了很多,甚至于在演艺生涯的低潮期,曾想过要改行去做厨师。

 

标签: 房祖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