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台湾偶遇苏见信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卫视摄影师鲁衍甫在微博晒出吴镇宇和苏见信的合影。吴镇宇随即转发,并附文“那是**天到台湾,原来台湾和香港一样走在街上就可遇到偶像,你不认识他没关系,只代表我们对音乐的品味不一样或你从来不听歌,人高,音域高,为何我的偶像都是高人一等。鲁鲁还我照片,还我冷傲。”

照片中吴镇宇与信紧挨站着,信将一只手搭在吴镇宇肩头,吴镇宇则露出粉丝似的娇羞表情。正如吴镇宇微博所讲,信与他站在一起确实“高人一等”。

网友纷纷留言,有的做撒娇状“答应我,如果有**我在街上遇到你,合照的时候你也要这样地搂着我的肩膀好不好”;有的则调侃“你的偶像高人一等,我的偶像时而高冷时而逗比”,“阿信要是知道你的高音唱的那么棒,他也会醉的”,“又变少女了”。

 

标签: 吴镇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