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赵雅芝为老公与儿子送机 一家三口亮相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日黄锦燊赵雅芝及儿子黄恺杰现身机场,黄锦燊表示儿子新加坡开拍新戏,所以是陪儿子过去,而赵雅芝就没有跟上飞机,只是送机,期间有内地影迷认出赵雅芝,还请赵雅芝一起合照,而赵雅芝也大方答应。

另外,媒体问到赵雅芝有没有留意房祖名及柯震东吸毒新闻,是不是觉得好可惜?赵雅芝说:“我觉得年轻人犯错,大家都要给机会啦,人谁无错?”讲到房祖名自曝吸毒八年,赵雅芝则说:“可能不知道这么严重,大家鼓励下他,等他改过自新,给他个机会。”

记者提问赵雅芝:“儿子进娱乐圈,妈妈在管教方面是不是很严格,因为娱乐圈易诱惑多?”赵雅芝说:“行行都主要靠自己,学校很早就教学生,要远离毒品。”

 

标签: 59岁赵雅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