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或将出演古装新剧 已9年未拍新作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接演《申师任堂》,李英爱将穿韩服再现传统美。

李英爱自2009年嫁给企业家郑豪泳后开始减少演艺工作,专心在家相夫教子。不过从今年开始,李英爱频频亮相公开活动,随时可能启动复出模式。前日有消息指李英爱将接演电视剧《申师任堂》,李英爱所属经纪公司回应李英爱对该剧确实有很大兴趣,不过还未签订出演合同。

本月13日,李英爱曾表达复出意愿,“我想继续工作。现在正在寻找好的作品,争取使一直等我复出的粉丝感到值得”。前日,李英爱有望回归荧屏的消息就曝光。韩国一家电视剧制作公司负责人透露李英爱3个月前就收到了《申师任堂》的简介,*近还与导演商议了拍摄日期等事宜,预计不久后就将正式确定出演这部《申师任堂》。申师任堂是16世纪朝鲜时代的女书画家,也是朝鲜历史上有名的贤妻良母。

对此,李英爱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李英爱对《申师任堂》这部剧确实兴趣很大。因为经历了结婚生子育儿,她自然对代表韩国贤妻良母形象的申师任堂抱有很大的热情。”但是李英爱是否出演该剧还要考虑电视剧在哪个电视台播出以及集数等因素,因此经纪公司称现在还不能说李英爱将肯定出演《申师任堂》,“还没签订出演合同”。

《申师仁堂》计划明年年初播出,在和3家电视台协商顺利的话今年秋天开始拍摄。李英爱如果确定出演《申师仁堂》,则是她继上次拍摄《亲切的金子》(2005年)后时隔9年再次与观众见面。

今年频频*头条

虽然没有推出任何影视作品,但李英爱从今年起开始频繁出现在观众面前,积极为复出铺路。

1月,李英爱为时尚杂志拍封面,身穿传统韩服的她再现大长今风采。

2月,李英爱为韩国电视台拍摄春节特别节目《李英爱的晚餐》,节目公开李英爱的日常生活,两个孩子也一起出演。

4月,李英爱到香港出席珠宝活动,再次身穿韩服亮相,尽显传统美。

7月,李英爱资助台湾孟姓夫妇在韩国生女,后发现孟姓夫妇家境很好。善款惹争议后,李英爱表示不要回捐款,请孟姓夫妇转捐作慈善。

7月,韩国媒体去年爆料指李英爱老公谎报年龄,他与前妻所生的孩子正是韩彩英的丈夫。李英爱怒告相关记者造谣,经数月调查后,证实新闻并非事实,相关记者被起诉。

8月,李英爱担任韩国-东盟特别峰会的形象宣传大使,韩国***长尹炳世向其发放委任状。

标签: 李英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