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上“非诚”获封“耿直先生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被网友封为

“男神”佟大为登《非诚勿扰》,一直是近来社会各界热议的话题,而其在节目中的表现更是备受瞩目。除了为《非诚勿扰》吹来一股别样的“暖男风”之外,佟大为耿直的性格,也令人印象深刻。称“男人都是外貌协会”、催女嘉宾快减肥、自曝“也曾爱泡夜店”、“也曾被人甩”……被网友封为了“耿直先生”。而在本周的节目中,已经**适应舞台的佟大为,变得更加耿直、放松,吐槽“女神体重表毫无意义,弄这东西的人都是闲的”,曝料“我*近刚和太太吵过架”,更在本周日(8月24日)晚英国专场第二季*后一场登台挑战洋帅哥,上演了一场“中外男神大PK”。

“男神”佟大为在《非诚勿扰》的亮相,为节目开启了“偶像模式”。主持人孟非忍不住感叹,“每次佟大为一出场,现场好多女观众开心得直跺脚,好久没见到这样的场面了。”同时,也让人们见识到了一个更为真实、立体的佟大为。呆萌可爱,总是时不时露出**的腼腆笑脸,每次被问到情感往事都会害羞地低下头,甚至还会脸红。网友纷纷点赞,“‘男神’真是位耿直先生,问什么都老实交代。而且特别呆萌、惹人爱!有佟大为的《非诚勿扰》很好看。”8月23日晚播出的《非诚勿扰》,一位萨克斯人登场,现场为不同类型的女嘉宾和“男神”佟大为,分别即兴献上不同风格的曲子。佟大为听完表示,“怎么听着你为我演奏的和献给齐楚嫣的差不多?不过,是我听着*有感觉的一段。”孟非幽默调侃,“那就当这*是送给你们俩的。”听此,齐楚嫣随即告白“倒追”起了“男神”,“我也特别喜欢这个曲调,因为跟男嘉宾送给大为哥的是一样的。大家都说我气质像‘大哥的女人’,其实我一直都很想说,眼睛很迷人、又是暖男的大为哥,就是我心目中的‘大哥’。看到大为哥的那一刻我就感觉,我的‘大哥’终于来到了。‘大哥’,我等你好久了!”听得佟大为一脸尴尬与羞涩。

 

标签: 耿直先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