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治廷赶戏成双入 男方凌晨时逗留女方房内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风行工作室目击到李*廷从无锡影视基地,乘坐范冰冰的房车亲自到无锡机场迎接范冰冰,随后一起返回下榻酒店,关系之亲密非比寻常。当天拍摄持续到凌晨时分才结束,“卸妆”后范冰冰在两名女助理的陪伴下返回了国贸大厦,返回**行政套房。李*廷戴着棒球帽,一身黑色运动服,先是朝左右看了看,然后朝范冰冰的房间走去。而后一行人马在房间内逗留许久。即便全天工作已超负荷,李*廷却仍与范爷“夜半私语”,看来范爷的“男友之谜”终将破解。

大型历史剧《武则天》去年底开机,此后一直在无锡横店两地的影视城内低调拍摄,范冰冰在本剧中饰演武则天,而唐高宗李*则由李*廷扮演,这也是二人在《一夜惊喜》后的二度合作。近一年来,范冰冰和李*廷的各种绯闻不绝于耳,而前往拍摄地探班的媒体工作人员,更是于近日目击二人如连体人一般“厮守”。

近日,风行工作室目击到李*廷从无锡影视基地,乘坐范冰冰的房车亲自到无锡机场迎接范冰冰,随后一起返回下榻酒店,关系之亲密非比寻常。当天拍摄持续到凌晨时分才结束,“卸妆”后范冰冰在两名女助理的陪伴下返回了国贸大厦,乘电梯来到酒店某层,走进了走廊尽头的**行政套房。李*廷戴着棒球帽,一身黑色运动服,显得非常小心,先是朝左右看了看,然后朝范冰冰的房间走去,在助理的帮助下被“安全”送进范爷闺房。而后一行人马在房间内逗留许久,虽已深夜却不时传出爽朗笑声。即便全天工作已超负荷,李*廷却仍与范爷“夜半私语”,看来范爷的“男友之谜”终将破解。

据《武则天》剧组某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在无锡拍摄时剧组原本为范冰冰安排住在无锡**的凯宾斯基酒店,但范冰冰却“自降身段”要求住到其他演员下榻的君来世尊酒店,且与李*廷的房间相邻,平时在拍摄时范冰冰也非常照顾李*廷,目前两人在剧组出双入对,形影不离似连体人。

标签: 范冰冰李治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