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牵手刘诗诗游丽江 化身暖男为女友夹菜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有网友目击到吴奇隆和刘诗诗牵手同游丽江古城。照片中,吴奇隆素T牛仔裤运动鞋,身上还背着个旅行专用双肩包,刘诗诗帽子墨镜长披风,被吴奇隆一路牵着走在丽江古城街上,行事低调。还有网友拍到两人在一个当地的饭馆里吃饭的画面,其间吴奇隆不时给刘诗诗夹菜,照顾很是周到。不少粉丝围观后表示,“太恩爱,好羡慕!”

吴奇隆和刘诗诗恋情曝光后,受到大批粉丝和圈内同行的祝福。前不久,两人才甜蜜地同游日本,载回几大箱子“战利品”,16日,网友又在丽江古城撞见他俩。只见吴奇隆一身旅行装,而刘诗诗则是帽子黑超长披风,打扮十分低调。但眼尖的网友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两人,并拍到他们一路牵手的恩爱画面。而后两人在当地一家饭店吃饭,吴奇隆为刘诗诗细心夹菜的画面也被一一捕捉了下来。不少粉丝围观后表示,两人如此甜蜜,实在令人羡慕!而更有不少人盼着二人爱情修成正果,早日完婚。

 

标签: 吴奇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