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晒出儿子的帅气萌照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梁静茹:到家发现儿子换了新发型。

10月10日晚,梁静茹老公晒出儿子的帅气萌照,并写道:“怎么头发突然变多了!?”照片中,梁静茹的儿子眼睛炯炯有神,有着漂亮的脸蛋,十分帅气。

背景:梁静茹上传一张儿子头戴柚子皮的萌照,可爱的小家伙睁着大大的眼睛,头顶着柚子皮,呆萌的表情萌翻网友。

网友纷纷留言赞叹:“18年后又是一代妖颜男神的节奏,姐姐等不到你了”,“萌主啊!可爱爆表了”,“眼睛好漂亮,萌哭了”,“眼睛大,像妈妈”。据悉,今年2月结婚的梁静茹于4月升级做妈妈,剖腹产下重3公斤,身高52厘米的爱子,并取名“Anderson”。

 

标签: 呆萌可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