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婚纱由儿女设计 皮特大婚忘戴领带向儿子借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朱莉家娃亲手画

慈善女皇不会要把这身婚纱捐出去吧]

事件

近日,朱莉和皮特在杂志上公布自己的结婚全家福,并透露婚礼细节。在晒出的照片中,朱莉所穿的婚纱、头纱非常有个性,由孩子们亲手设计。皮特穿着一套帅气西装亮相,却因为忘记戴领带,临时和儿子借了一条。

婚礼上由大儿子梅铎斯(13岁)和帕克斯(10岁)陪妈妈走完红毯;莎哈拉(9岁)和薇薇安扮演花童角色;夏洛(8岁)和诺克斯则是成为*重要的递戒指小童,每个小孩都各司其职,整个会场充满了欢笑声。

小编

跟朱莉所穿、由自家宝贝涂鸦的婚纱一比,神马施华洛世奇水晶、超闪豪华钻石镶嵌的婚纱都弱爆了好吗!朱莉一直是好莱坞的“奇葩女神”,从来不走寻常路。这次**大事也不例外,众女星都在比**婚宴时人家当了把“灰姑娘”,婚纱****,婚礼朴素大方。考虑到女神一向钟爱慈善,连自家老大老二的出生照都拿来换*做慈善,小编也做次预言帝:这回的婚纱八成也是份慈善大礼!

 

标签: 朱莉婚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