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天情侣去哪玩?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北京太繁华,太噪杂,想找一个清静的去处有时还是有些困难的。

在冬日,恋人们如果希望享受二人时光,除了窝在家里,还可以去泡温泉、滑雪、找一个有情调的餐厅吃饭,等等,这些不仅可以让爱情升温,彼此也享受到了游玩的乐趣。

北京冬天情侣去哪玩:温泉篇

北京郊区泡温泉去哪好 京郊泡汤好去处盘点

情侣一起泡温泉重要的是享受浪漫的气氛,而且要那种只有彼此的私密空间。在这样寒冷的冬日,和心爱的人一起泡着温泉,静静看雪看月亮,说说悄悄话,多么甜蜜惬意!那么你就要找一个有**庭院的温泉,甩掉一切束缚,享受幕天席地的快乐。

北京情侣泡温泉地**:春晖园温泉度假村

春晖园温泉度假村自驾路线:京承高速到*沙峪出口出后右转行800米左右,见一个古城桥过桥左拐3公里即到。

私密湖畔别墅+雅致酒吧春晖园*大的特色是温泉入户,私密性**好。**湖畔别墅,一室一厅结构,房间的装饰有着欧式的幽雅和大气,一道落地的玻璃门把院子和卧室隔开,院子不大,大理石温泉池却占据了一半的空间。有自动智能化开关,你可以轻松掌握泉水的放和停。在池子里面放上自带的浴盐,伴随着淡淡的花草香气,与恋人置身其中,日看风轻云淡,亦可在夜间欣赏繁星点点,充满了浪漫的情趣。泡完温泉,建议上酒吧坐坐,周边温泉度假村有酒吧的不多,而如此雅致而有品位的〔尚〕club酒吧区更是凤毛麟角。酒吧临湖,大的玻璃窗户,风光潋滟。设计风格现代简约,静谧中透露出一种和风雅致的气息来,坐在其中品上一杯调酒师调制的鸡尾酒,何等惬意。

阳光**温泉会:室外露天温泉围绕湖一字排开,懒懒地浸在里面享受一番户外春色,这里值得享受的还有石板浴,四肢舒展地躺在上面,做烙饼状,实在是太舒坦。建议避开周末,平日夜泡,夜色会很美,泡在其中也更舒心。

提示:酒吧白天不营业,只晚上开放。是全国**以蝴蝶为主题的亲子教育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