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展要来大连发现王国了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大连的动漫迷们暑假又多了个好去处,那就是到发现**去偶遇“小叮当”,大连哆啦a梦展将于8月15开始,直到10月底才结束,无论你是一直期许有个“记忆面包”的学生党,还是看着“哆啦A梦”长大的成年人们,都能在本次的“哆啦A梦缤纷嘉年华”里找到不一样的惊喜,你可以去主题游乐区玩耍,可以去摸摸超大百宝袋里的宝物,可以和大雄、静香来个合影,还可以去尝尝蓝胖子*爱的铜锣烧···说的小编都心动了,你也一样吧,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咯。

2014大连哆啦a梦展时间:8月15日至10月31日

2014大连哆啦a梦展地点:大连发现**主题公园里的神秘沙漠区域

2014大连哆啦a梦展门票:60元此外还有好福利:为了对大连发现**粉丝**以来对公园支持的答谢,发现**将在官方微博、**征集20名粉丝,作为*批“哆啦A梦体验团”成员,8月15日当天,免费进入“哆啦A梦展馆”,体验可爱的哆啦A梦带给大家甜蜜的乐趣,同时中奖粉丝还将获得限量版哆啦A梦T恤一件。好机会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哦。

2014大连哆啦a梦展亮点:

1、场地依据漫画、动画片场景和情节设计,以哆啦A梦的历险故事为主题,通过立体大型气垫、动画播映、动画片背景摄影等游戏与活动,还有各种主题游乐区,让小朋友们在欢乐的气氛中,进入不可思议的梦幻**。

2、游客从哆啦A梦的“任意门”入场后,将体验6大区域带来的奇妙有趣、娱乐性十足哆啦A梦真实体验。

3、在“叮当气垫堡垒”区域,动漫迷可以走进哆啦A梦的胖肚子里——身处百宝袋中央,看一看、跳一跳、摸一摸他肚子里无穷无尽的法宝。

4、还可以近距离地与大雄、静香等,在蓝天白云的背景版下,拍摄一张乘坐热气球遨游蓝天的相片留念!

2014大连哆啦a梦展交通指南:

快轨列车:大连城市快轨列车始发于大连火车站,早6:30始发运营,每整点10分、30分、50分发车;50分钟到达终点换乘**专线2分钟抵达公园.

旅游巴士:在大连市内乘坐旅游巴士,大约40分钟可以到达发现**。一些旅行社或自营旅游巴士在火车站前设有停车点。

自驾车:从大连市内驾车到发现**大约40分钟,如果您是从外市到达,可以在沈大高速出口向开发区方向行行驶;我们设有私家车停车场,可供驾车宾客使用

 

标签: 哆啦a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