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后重庆昼夜温差10℃以上,注意增减衣物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秋老虎似乎并不迅猛,但是夏天的气息在入秋许久依旧没有来临。昨天白天,重庆市各地的气温依旧是晴好的天气,包括开县、合川、巫山等地*高都突破了30摄氏度的大关。

未来的几天,重庆市的天气依旧以晴好为主,*高温在30摄氏度徘徊,因为长时间没有降雨,所以各地的空气有些干燥。但是主城区这几天的气候,可能就没有阳光普照,大多数是多云或者阴天为主。

需要提醒各位的是,这段时间尽管白昼的温度较高,但是早晚的温差较大,*高的达到10摄氏度以上。早晚偏凉的气候,一定要注意增减衣服。五彩缤纷的各色小外套都可以出招了,对于老年一族和小孩来讲,尤其要注意这两极气候带来的温差,入夜时分可不要贪凉。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