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徐州伏羊节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入伏,徐州就会举办具有当地特色的伏羊节。而在10月19日,徐州伏羊节就拉开了序幕。在开幕式当日,游客和市民都欣赏到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还为本次伏羊节增添了更多的乡土气息。据悉,今年的徐州伏羊节将会持续到11月17日。

2014徐州伏羊节时间:10月19日—11月17日

2014徐州伏羊节地点:江苏徐州

2014徐州伏羊节主题:为健康加油,为创卫添彩

2014徐州伏羊节活动:

徐州作为主会场,室内个大餐馆和羊肉名馆将推出伏羊宴,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制作出各具特色的羊肉美味菜肴;同时,徐州各景区配合伏羊节活动,组织各地游客参与伏羊节活动,让他们体验到*属于徐州的伏羊节文化;另外,在分会场,沛县东北**大酒店将举办“伏羊美食、狂欢盛夏”系列活动,和贾汪茱萸养生谷举办的“品茱萸伏羊、看新疆歌舞”系列活动,包括百名儿童画伏羊、体育比赛、斗羊、斗鸡、武术表演、喝啤酒比赛、文艺表演等活动。

 

标签: 徐州伏羊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