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京国际 爵士音乐节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南京**爵士音乐节又叫第十三届南京**爵士音乐节,将于2014年10月19日到26日在江苏南京各地举办,届时对于喜欢爵士乐的歌迷来说,该音乐节将是一处精彩的音乐盛宴!

那么想去南京**爵士音乐节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为你整理好信息,比如2014南京**爵士音乐节的时间、地点、演出阵容等。

2014南京**爵士音乐节时间:2014年10月19日--26日

2014南京**爵士音乐节地点:江苏省各地

2014南京**爵士音乐节演出阵容:来自德国、加拿大、比利时、法国、中国、毛里求斯、日本等国的10支**的爵士和世界音乐乐队的70多位音乐家应邀,为南京观众献演近30场具有异国风情的音乐会。

关于爵士乐:

爵士乐是当前**上*有份量的艺术种类之一,在全世界几乎每个角落都有人聆听和演奏。而世界音乐是目前世界上***的又一种音乐形式,它把世界上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民族的、传统的音乐精品融为一体,熔炼出了一种既具有浓郁的地域风情,又具有现代气息的世界性的音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