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金佛山音乐啤酒节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2014金佛山音乐啤酒节时间:9、10月两月每周五、周六

2014金佛山音乐啤酒节地点:重庆南川金佛山

2014金佛山音乐啤酒节门票:暂无信息

2014金佛山音乐啤酒节主题:“乐享金佛山醉是清凉时”

2014金佛山音乐啤酒节活动:

此次啤酒节将举***********涵盖7种活动类型。

白天,全家齐聚活动河边,光脚入水抓蟹摸鱼,这是何等的爽快。让游客释放一周工作学习的烦闷,更逃离暑热的困扰,与自然的灵动欢愉、也是一次难得的全家齐上阵的活动。享乐之余,更有金佛山门票、酒店住房券等**相送。

同时,此次啤酒节也特地在天星小镇戏台开设戏曲欢聚专场,为戏曲爱好者**********活动表演时间在周*******;00-17;00,活动内容涵盖戏曲、演奏、唱歌、舞蹈等,喜爱戏曲的老票友不容错过。

晚上,疯狂刚刚开始。据悉,周五、周六晚上20;00-22;30,为乐队演出时间,主要以乐队演出与现场互动节目穿**行,包括了现代舞、民族舞、摇滚音乐、微型魔术等表演性节目。同时,看表演之余,更有有趣的互动活动供游客参与——喝啤酒、*啤酒-将疯狂进行到底、吹气球比赛、自由K歌秀等。同样,参与这些活动的优胜者也将有希望获得景区门票等奖品。

在乐队现场**演唱舞台之畔,烧烤场也热情相伴。啤酒、烧烤、饮料、小吃一应俱全、在耳朵享受美妙音乐同时,也可酣畅淋漓的享受美食。

 

标签: 音乐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