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地址、邮编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地址、邮编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学院路一号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地址邮编:528402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的前身为1986年10月成立的中山大学孙文学院。1995年*立建制,更名为中山学院,实行省市共管,以市为主的管理体制。2002年10月经***批准学校更名为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成为*****高校的*立学院,是中国*立学院协作会的17个常务理事单位之一。学院由电子科技大学与中山市人民**共建,实行新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具有*立法人资格,实行相对*立的管理。学校主办方之一的电子科技大学是*****的“985”、“211”**高校。

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人数1.4万人,生源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区。设有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贸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9个教学单位35个本科专业,7个一级学科,22个二级学科[1] 。初步形成了以电子类专业为核心,工、管为主干,工、管、经、理、文、法、艺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布局。2012年,学院借助总校平台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质量,并成立了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研究与开发、区域经济、孙中山思想、岭南与香山文化等13个研究院所。建立了15个科研团队。建立了2个市级**实验室和2个**研究基地。在嵌入式系统、高分子材料、香山文化和孙中山研究等方面颇具特色。2012年,“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国家**实验室中山分室”落户学院,成为学院科研大发展的强大推动力。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融合电子科技大学的优良学风和孙中山先生的**精神,二十八载上下求索,努力追求,不断积累,优势明显。

雄厚的师资队伍

在二***的办学过程中,学院积累了一支专业的高职称、高学历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近千人,专任教师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占教师总数的42%,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占教师总数的83%以上。同时聘请了100余名国内外知名学者担任客座教授、兼职教授在学院授课或讲学。

良好的求学环境


标签: 中山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