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荒岛图书馆地址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荒岛图书馆

地址:成都市永陵路15号登巴客栈青年旅舍(永陵博物馆对面巷内150米)

荒岛图书馆指分布在各城市社区的非**性公益图书馆,市民借阅书籍免费。荒岛图书馆接受捐书,希望所有人都有机会阅读到更多有营养的书籍。每一位捐书人都会在其所捐书籍中留下**的记号,书籍编号的末三位代表着不同的捐赠者。**家荒岛图书馆于2009年12月12日在广州正式对外开放,目前全国已发展至20多家。

荒岛图书馆是纯公益性的,主要靠民间捐书运作,市民捐赠、寄存、寄售十本书籍均可成会员,免费借阅这里的图书。放在此义卖的书,每本不能超过15元,卖书收益的10%也会捐到公益基金中去,用以支撑关爱桂城创益中心的运作。

**理由:以书换食宿,旅途中的心灵加油站。

 

标签: 荒岛图书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