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时间确定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国家司法考试16日开始报名四川6市考区被合并

今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将于6月16日开始,截止日期为7月5日。记者今日从省司法厅获悉,今年的报名方式依然采用全程网络化。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省考区设置有变化,全省共设18个考区,除了合并的6个市之外,其余每个市州均单*设置一个考区。

南充市与遂宁市合并考区,选择南充市和遂宁市报名点的人员在南充市参加考试;

内江市与资阳市合并考区,选择内江市和资阳市报名点的人员在内江市参加考试;

乐山市与眉山市合并考区,选择乐山市和眉山市的人员在乐山市参加考试。

此外,省司法厅相关负责人提醒,报名人员在选择报名点时,除了考虑就近在考区参加考试外,涉及分数核查、资格申请、证书发放等事项均在选择的报名点市州***办理。

与此同时,报名人员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今年全省均为放宽学历地区,同时可享受放宽分数线政策,放宽条件适用以报名人员报名时户籍为准;现役军人应当在军队系统报名,按有关通知要求办理;电子证件照片按像素要求上传,此照片作为本人准考证、成绩通知单、资格授予申请表、证书**使用照片;本人毕业证书应当能够查询或认证。

 

标签: 司法考试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