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是几本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是几本

据了解,2012年和2013年,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录取的考生分数多数已经超过四川省二本控制线。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蔡昕介绍,去年,该校在四川省普通类文科调档线,超过省控线23分,普通类理科调档线489分,超省控线29分,文理科调档线在省内同批次高校中名列**。根据近三年该校的考生录取情况,经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批准,今年,该校开始在四川省本科第二批次录取。

需要特别提醒考生的是,报考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考生,今年须在本科第二批次填报。

同时,今年,该校新增播音与主持艺术、食品质量与安全两个本科专业,新增金融管理与实务、建筑电气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三个专科专业,“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了灵活方便转专业的政策,考生可综合喜好和就业选择填报。”蔡昕建议说。


标签: 四川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