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图书馆地址、开放时间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彭州市图书馆地址、开放时间

彭州市图书馆始建于1960年,到目前已有40余年历史。经过多年的发展,彭州市图书馆已发展成市、区、县图书馆**能较齐、设备设施较完善、藏书量较大的****图书馆。

“5.12”地震后,市委、市**十分重视图书馆的发展,将新馆建设列为灾后重建项目。2009年,在**财政和地方财政的支持下,总投资1986万元的新彭州市图书馆于2011年4月23日正式启动并面向全市市民开放。新馆占地面积10亩,修建为4楼,共4000平方米。新馆实现了由传统图书馆向数字图书馆领域的转变,除原有的对外服务窗口外,还新增了彭州市图书馆网站、电子阅览室、数字图书室、少儿绿色上网空间、**信息公开查询点等服务窗口。全馆职工共17人,新馆实行全年365天每天开放为读者服务,力争全年接待读者10万人次,图书期刊流通量突破10万册次。

办公地址:彭州市金彭西路彭州园侧

开放时间:全年365天开放,9:00-17:00

 

标签: 彭州市图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