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华区图书馆地址、开放时间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成华区图书馆地址、开放时间

成华区图书馆是一座**的图书馆,2004年7月31日正式建成并对读者开放。总投资1200万元,是成华区**创建文明城市、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馆舍共两层楼,面积3500平方米,馆内设**咨询大厅、阅览室、盲文阅览室、**阅览室、外借室、地方文献室、工具书查阅室、电子阅览室、多媒体视听室、学术报告厅、自修室以及*具特色的少儿馆,拥有阅览坐席450个,总藏书7万余种,17万册,期刊550种,报纸50余种,电子阅览室新建成了图书馆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为读者提供了更丰富的文献信息资源。成华区图书馆设施先进,馆舍典雅,环境优美,2004年被评为区、县级一级馆。

地址:双林路55号

开放时间:阅览室每天9时至晚上20时,外借室周二至周六开,时间是下午2点至6点。电子阅览室10时至23时,少儿阅览室周一至周五下午16时至19时,周六周日9时至晚上18时。

 

标签: 成华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