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津贴按什么标准计发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购买了生育保险,但生育津贴按什么标准计发呢?别着急,小编帮大家整理了生育津贴按什么标准计发内容,赶紧来看下吧!

女职工生育按法定产假期限享受生育津贴。生育津贴按其生育时本人的月缴费基数计发。具体标准如下:

(1)正常分娩按3个月计发。难产实施**助产手术的增发0.25个月,难产实施剖宫产手术的增发0.5个月;多胞胎生育的,每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发0.5个月。

(2)妊娠三个月内自然(人工)流产的按1个月计发;3个月以上7个月以下自然流产或人工引产的按1.7个月计发。

(3)7个月以上早产的按第(1)项规定标准计发

 

标签: 生育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