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检查哪些项目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婚前检查哪些项目

成都婚前检查项目包括:

1、体格检查:按婚前医学检查表逐项检查。生殖器及第二性征检查**是影响婚育的生殖器发育异常、肿块及是否两性畸型。

2、询问病史:**是影响婚育的精神病、传染病、遗传病、泌尿生殖系统疾病等各系统疾病、智力发育障碍等病史以及准备结婚男女双方是否近亲关系和月经生育史、遗传病家族史等。

3、检验室检查:常规检查项目包括胸透、血尿常规、ABO血型、ALT与乙肝表面抗原、地中海贫血筛查、G-6PD缺乏症筛查、梅毒、淋病和HIV筛查。女性增加阴液常规和**毛滴虫及念珠菌检查。必要时根据具体情况做相关病原体确证实验、**检查、基因诊断、染色体核型分析、心电图、B超、内分泌检测、活体组织病理检查、智商测定等。

 

标签: 婚前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