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生儿预防接种办理手续及须知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新生儿预防接种办理手续及须知

1、出生证,即医学出生证明。在生产的医院办理。要带齐准生证、医院发的孕妇**手册类的东西,取好孩子的名字。

2,上户口:父母的户口本、结婚证、孩子的出生证和街道办事处开的落户介绍信,到辖区派出所办。

如果父母有一方是成都户口,准生证也是在成都办的,那宝宝在成都上户口很方便。如果准生证不是在成都办的,那需到准生证办理地开具孩子没有上户口的证明才能办。

如果两个人都是集体户。那孩子也只能上集体户。

3,宝宝出生后一个月内,到户口所在地(或暂住三个月以上的居住地)的辖区街道医院(或儿保的医院)的预防接种点办理儿童预防接种证。需要带上宝宝,以及他的出生证明和户口薄。

注意,有的社区医院要交80元,包含当年的儿保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