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生育险报销流程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生育险报销流程

生育保险是国家或社会针对生育行为的而生育保险是指针对生育行为的特点,通过国家立法规定,在职工女性因生育子女而导致劳动力暂时中断、失去正常收入来源时,由国家或社会提供物质帮助的一项社会政策。提供物质帮助的一项社会政策。生育保险如何报销?需要哪些材料?

三、办理程序:

参保人员本人到市社保局(三楼4区工作台)审核材料后按要求办理

四、办理时限:

生育、施行计划生育手术之日起90日内到成都市社保局办理生育待遇拨付手续,逾期未申报的按文件规定作为自动放弃处理。

五、备注:

参保人员在外地生育的,应在生育前到社保局提出书面申请。

成都市社保局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四号(营门口立交桥)咨询电话:12333

 

标签: 成都生育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