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商场设置女性专用停车位,是人性化还是歧视?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一上场的停车场,光纤通风条件良好,靠近出入口的地方,停车位还涂满了粉红色,立柱上写有尊享女人味等字样,萌萌哒的停车位原来是为了女性专用。不过此举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管理方面考虑到女司机停车、倒车不易,非常人性化,但是也有人认为这是对男女客户的一众歧视,如果让女性更加安全地停好车,步入设置新手车位更加实际。

据**方面介绍,这10个车位国庆节前才投入使用中,管理方从这层100多个车位里挑选了出来,属于**的“**地段”,车位面积没有变,**的是涂刷了颜色。

那么消费者方面的反馈是如何呢?现场一位女车主说,自己是这类的逛街达人,在国庆期间发现了有这样“尊享女人位”之后,就赶紧的停了进来。可人性化,可爱而又便利,**值得给商家点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