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第三季张碧晨夺冠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相比任何一场盲选赛和PK赛不同的是,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是一场真正的现场直播秀,要学员去适应舞台,而不是迎合学员。如何选歌,选择什么样的唱法,和唱功一样重要。

张碧晨**第三季好声音的总**,相信没有多少人会质疑吧,从一个角度来讲,张碧晨恰好胜在了稳定性这方面,一路将慢歌进行到底,她不惊艳,但是没有失误,这是显然更加重要了。

四位学员中,*次被淘汰的秦宇子,堪称是败在了导师齐秦受伤,不单是编曲混乱,演唱更是浑身的bug,**时间让人留下了坏印象,之后的英文歌曲,虽然不是满血复活,但是做回了真正的她,可惜为时已晚了。好声音*后哦亚军得主是帕尔哈提,这也侧面说明了平衡了主流音乐和*立音乐的分界,当然名次是给局外人看得,对于学员来说,未来的自我定义和发展才是*重要的。无论是**还是亚军,或者是无缘榜单,人生的新起点才刚刚开始。


标签: 好声音夺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