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成都医院产检需要准生证吗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去成都医院产检需要准生证吗

产前检查是**孕妈妈跟宝宝一切正常的重要手段。在优生优育计划之下,很多孕妈妈都会进行科学系统的产检。但是对于刚发觉自己怀孕的女性来说,却对很多问题都感到相当疑惑,她们不知道产检需要准生证吗?她们不知道产检**次在什么时候?她们不知道产检**次的项目又都有哪些。

**次产检一般为怀孕后12周。这次的产检主要为确定孕周,确认怀孕的时间;并要检查是否是宫内或宫外的怀孕;还要初步评价孕妇的身体状况有无内科的基础病等。如果是宫外孕的话,没有及时发现积极应对,则可能破裂内出血造成生命危机。如果是宫内孕先兆流产,也要及时*疗,**胚胎的正常发育。

去成都医院产检需要准生证,一般有了准生证才能建卡,才能进行一系列的检查。

不是本地户口的都要原住地开未生育证明,户口本,身份证,怀孕证明,你老公的户口本,身份证到你老公户口所在街道办理准生证,然后去社区医院建卡,6个月再转入大医院产检!


标签: 医院产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