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据悉2014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将在祁连阿柔草原举办,又叫第三届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与往年不同,今年中国藏族情歌大赛也将一同举行,对草原早已向往的你,是不是很想一览草原的风采,聆听草原藏歌,那么2014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都有哪些信息活动?就由小编为你整理呈现吧!

2014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在哪里举办?

2014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地点:祁连阿柔草原

2014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举办时间?

2014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从2014年8月15日开始(为期三个月)

2014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有什么精彩内容看点?

2014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详细内容:开幕式文艺演出、那达慕大会、“花儿”会、民族民间射箭比赛、旅游徒步大会、户外运动暨美食文化推介会、祁连风光**摄影展、丝绸之路经济带——青海行穿越祁连山等系列活动,活动覆盖了祁连县的部分景区景点和乡镇,其中部分活动已经提前陆续开始。在祁连山草原*美的季节,祁连县还推出两条两日游精品线路。

 

标签: 文化旅游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