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园博园荷花展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年的9月18日园博园将会举办一次荷花展,届时你可别错过了哦!

2014园博园荷花展时间:2014年9月18日--10月18日

2014园博园荷花展地点:厦门园博园

2014园博园荷花展主题:“玉池碧叶”

2014园博园荷花展特色:

一、子莲、花莲展出数量达历届之*。其中精品荷花、睡莲达250余种,沿途景观达2公里,缸栽荷花超过80000缸(盆)。主要分布在园区的江南水街、杏林阁广场、厦门园和金门园。

二、此次荷花展分为情景展区、科普展区、品种展区、塘栽展区四大区域,通过与景区环境相结合的手法进行全方位展示。

1、情景展示区位于美格园与杏林阁广场。展布置与美格园功能区相融合;务求实效,从简不浪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主景是利用废弃的元宵灯会灯组构架绑扎树根的景观小品组景而成的,充分体现了低碳的环保理念。

2、科普展区、摄影、书画展区位于金门园。根据荷花的生长情况,在金门园内将种藕、立叶、浮叶、花苞、开花、结实的“前世今生”生动地展现出来。同时制作瓣形、菱形荷花、睡莲展示牌、水生植物展示牌等,游客通过对照实物很容易在介绍牌中找到水生植物的品种名称。花盆上小巧精致的贴牌使游客在近距离欣赏荷花的同时,又能识记荷花品种和学习植物科普知识,寓教于乐。

3、品种展区位于厦门园。有少瓣、半重瓣、重瓣、千瓣、重苔等荷花类型,纯白、粉红、大红、淡黄、洒锦等颜色,真可谓百荷争艳,荷香四溢。

4、塘栽展区位于迁想桥下、长沙园、武汉园,江南水街等,利用园内的亭、台、楼、阁、榭、廊与荷花巧妙组合,打造出一池荷花动人心弦的美景。

2014园博园荷花展交通:

1、乘坐840在园博苑南门站下车,步行过去即可;

2、乘坐791.952.956.981.994.996在园博苑站下车,步行过去即可;

3、乘坐943路快运,在园博苑西门站下车,不行过去即可;

 

标签: 园博园荷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