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孟津会盟荷花节清新上演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会盟镇里会盟万亩荷花。七月这个季节里又将迎来一个小清新的荷花盛宴——2015孟津会盟荷花节。第十届的孟津会盟荷花节以带给人们美不胜收的荷塘夏色,那么2015第十一届孟津会盟荷花节依然会让人沉醉荷花万亩,流连忘返么?

  2015孟津会盟荷花节时间:2015年7月10日(参考去年)

  2015孟津会盟荷花节地点:会盟镇扣马千亩荷花风景园

  2015孟津会盟荷花节门票:全景式开放,不收门票、不收停车费

  2015孟津会盟荷花节介绍:

  近年来,会盟镇党委、**充分利用滩涂地壤肥沃、水资源丰富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观光农业,初步形成了万亩莲藕、万亩**稻米、万亩黄河鲤鱼、万亩孟津梨等为主导的农业产业化基地,更形成了一幅幅旖旎*特、优美如画的水乡风光。

  去年,孟津县会盟镇黄河滩区万亩荷塘为依托,以“赏万亩荷花、观湿地珍禽、品黄河鲤鱼、享田园风光”为主题,在会盟镇扣马千亩荷花风景园举办了第十届洛阳会盟荷花节,吸引着八方游人前来,赏荷观鸟,消夏休闲。

  2015灵谷桂花节

  2015河南淮阳荷花节

  2015无锡雪浪山薰衣草

  2015大连赏槐会

  2015杭州西湖荷花节

 

标签: 荷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